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哪个周末?

这个周末,没有过得很精彩,我自己觉得。
我的心还是空的,头脑是零的。
星期五的凌晨,妹妹不让我睡,嚷着我聊天。
好吧,聊吧!
没开头的,突然说:你要把自己封闭到什么时候?
嗯。。嗯。。什么跟什么。
我什么时候把自己关起来了,不晓得。
她越说,我自己也开始问自己,我把自己躲在那堵墙的后面吗?
好像是。。好像有。。
星期六晚上,我和拉拉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蛮神经的事。
晚上11点,我们到了一个朋友家,看星河频道至5点凌晨。
小姐,我家还有ASTRO ON DEMAND 叻,是有这个必要吗?
或许,我们只是不想回家,回到现实。
一整天,做了什么,回到家,还是一样,又是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