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彩虹,幸福的笑了

好几个星期,没与朋友见面了。
朋友生日派对,因工作繁忙,来不及参加。
去了一趟曼谷旅游,回来了。
在线上,有和彩虹小聊了一下,她。。变了。。变得沉默寡言。
得知她与朋友之间,好像存在着一些问题,一些无法改变的问题。
最近容易泪提,眼睛又泛红了。
我是在意的,在意身边的朋友,
怕她们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在身边。

我多心了,我没那么重要。

浏览彩虹的部落格,
她。。现在是幸福的。
虽然谈话中,还是带点犹豫。
只是,真的。。你很幸福!
我的名言:跟着感觉走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婆。。。
我还是一样的!
有些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蛮轻松!对了,上星期我遇到她了!感觉很奇怪!唉~

彩虹

Colee Tan 说...

你好像时常遇见她~
感觉奇怪也是必然,
没事~别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