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平凡?

何谓平凡?
我来自不富有,不贫穷的家庭,平凡。
我在家中排行中间,也平凡。
在学校,没有名列前茅,没有年年最后,属平凡。
没有特别的气质,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很平凡。
在工作上,不属上司级,又平凡。
在朋友中,可无可有,像漂浮着,看不见的,太平凡。
希望拥有不平凡的梦想,不一样的人生,更是平凡的一分子。
也许我是不平凡中,最平凡的。。
那又如何?还是平凡。
人总是犯贱,平凡的人爱追寻不平凡的精彩;
不平凡的人想要得到平凡的宁静。
我也想犯贱一下,让我不平凡吧~

4 条评论:

Rainbow Yong 说...

因为人们已经忘了什么是精彩!大家总是过这麻木的生活而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事

Jessyca 说...

第一次来访,鳄鱼洁丝先祝你新年快乐!

我想...找到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来做可以填补生活上的空白吧!还有开朗POsitive thinking的朋友很重要哦!:)

LP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P 说...

我觉得, 平凡 是在乎于 个人真么 看待 一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