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曼诺尔 与 妈妈


孩子的妈 - 李佳

给孩子的话:

孩子,妈妈盼你出生的日子终于到了。
剧痛的余震,几乎还未平复。
很累很累。。想看你一眼,
但是妈妈太累了,
更感触是你的来临,
感动的泪无法制止。
一切的痛,是值得的。
只要你是健康的。。
孩子,你要长大,要健康。
平安快乐
曼诺尔,我的孩子 - 我爱你

儿子 - 曼诺尔






生日6月9日 6点16分傍晚, 体重3.6公斤 双子座
今天是他呱呱落地的第5天。
给妈妈的话:
妈妈,辛苦你了。
你阵痛了3个小时才把我顺产出来。
是我来不及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与你见面。
羊水在早上10点破了,
那时候,你还在熟睡中。
是我给你的提示,
告诉你,我已准备好,做你的儿子。
在你怀着我的9个月,
谢谢你。。你把一切最好都留给我。
我知道我让你辛苦了,
你不停的害喜,
晚上的频尿,
让你睡不好。
就是因为这样,
我迫不及待要与你相见。
我爱你 - 妈妈 世界至上的伟大
我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1 条评论:

Hinky Pinky is back! 说...

hey...Jia Nee's baby is so adorable!!! and I kinda miss Jia Ne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