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一派胡言

人都說:轉眼間,又一年了。
我說:不用眨眼,真的又一年啦!
每年都想不要浪費,一定要做出些什麽不一樣的事情。
然後,回頭一往,還是徒然。
這一年,身邊有很多人,事,物,更動的很迅速。
朋友們的戀情一直分分,又合合的.
傷心難過,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全都上演了。
大哭一場,提起行李就出國散心的你,有必要那麽勇啊?
而我,卻沒什麽兩樣。吃,工作,睡,一直睡,不停的睡。
生活又開始覺得無所事事,無無聊聊。
冥冥中覺得,是時候有點衝刺。
工作上不是很順利,還須努力;
感情上從來沒有順利過,完全失去方向。
媽媽一直嘮叨我,有點怕我嫁不出去的樣子。
害得我,開始急了,沒有誇張。
身邊的朋友,要結婚的,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有孩子的,又懷孕的。
哇!天啊!差點想去相親!
然後,會有人在我耳邊告訴我,你還年輕啦,要求不要那麽高,哩哩啦啦!
算啦算啦!都不要吵啦!在這邊甄友,對我有興趣的,請留言!
可以了吧?

5 条评论:

AndrewKong 说...

wah want do like that ar....!?

Colee Tan 说...

wah........first time u leave me comment wo...
hahha

AndrewKong 说...

Haha!! Ohh I cannot leave some comment ar..? worry u mah..... Suddenly said like tat...

Rainbow 说...

感情的事情。。顺其自然吧~~
LOVE WILL FIND YOU~!

匿名 说...

可爱的Taxi Driver要吗??
凡事别太强求贝~
越想要的越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