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幾件事

這個假期,連續幾天都呆在家裏。
就是睡,吃,再睡,再吃,好爽。
其實,原本有一連串的節目編排,
是有人放鴿子了,就是覺得無力,
什麽事情也不想做,取消了。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假期對我來説,
真的沒什麽特別的開心。
我從不安排些什麽節目,
有希望,鐵定有失望。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太在乎,
就是太在乎,假裝一點都不在乎,
真的,真的,有點難度。
和舊同事聚了一個晚上,
是看了場電影,tsunami,
一部賺人熱淚,人與絕望在呐喊的電影。
結束銀幕的一霎那,是有個衝動想打個電話,
只是覺得好像沒有這個必要。
我只想訴説,這部電影強力傳達珍惜身邊的人的意識。
想抱抱我的家人,我愛的朋友。
今天,我一直以爲離家去散心的朋友,她出意外了。
當下,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她告訴我,她發生了什麽事,
我真的沒辦法聼下去了,我只想去看看她。
很慌張,想罵粗,我怎麽當朋友的?
我怎麽能,什麽都不知道。
當她在醫院進進出出時候,
我卻在。。
頭皮發麻了,她告訴我,沒事,已經沒事了。
只是,我的心還是很不安,情緒不定。
原來我需要一個人在身邊,
安慰我的不安,穩定我的情緒。
我好像開始怕孤寂的感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