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辞了工作,好好的去旅行了。
朋友都说那里有漂亮的沙滩-热浪岛。
这次旅游的目的是为了潜水执照。
那里的沙滩很舒服,海风很强,海浪更不是盖的。
几乎每天都在下雨,对我们来说是没差啦!
反正还是要下水,只是还真是冷到不行。
海浪大小,影响了海水的清晰度。
对刚开始潜水的我们,很吃力。
氧气桶是我体重的一半,更吃力。
种种的关卡,一一突破。

海底的世界很神秘,
当你发觉自己身于海中,像似活在鱼缸里。
各种鱼群在你身边游来游去,

七彩缤纷的珊瑚就在眼前。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很兴奋却又很紧张。
当潜水教练告诉我说:Congrat..you're DIVER!
当下,我从水面跳了起来。很高兴~谢谢!
在岛上,每个人都很轻松的过生活。
每个晚上都在开派对,喝酒跳舞,很自在。
六天五夜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
在那里认识的人,事,物是时候告一段落。
回到了现实生活的原点,人,事,物。

4 条评论:

Rainbow 说...

你回来了!哈哈
对!你回到来这现实,原来的生活了!
good luck to your new job!

Colee Tan 说...

有点不想回来,因为习惯了那边的生活。
爱上每天吹海风的感觉!

Rainbow 说...

EVERYTHING IS OVER!!

SHIT!

We should WAKE UP d..~

Colee Tan 说...

对。。我醒啦!
回来了,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