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美门与我

星期日的早晨,
拖着疲累的身体,
兴奋的心情去动物园啦!
这次是第一次与美门的接触。
第一次以义工的形式认识了他们。
在动物园门口集合,
好澎湃的场面。
好多年轻的白衣义工,

心里觉得惭愧。(心想:那么年轻的时候,在逛漫画店吧!)
人数太多,在门口等了一阵子。
分组后,前进动物园了。
世凌-很害羞。第一的感觉。

其实他很活泼,有讲不完的话语。
晓君(老大),淑凌,晓华,小妹-很高兴认识你们。

银珠-很乐观,很能聊~
虽然天气很热,
但是心情却很愉快。
与他们的相处,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他们是那么努力的为自己生活,
积极地面对人生,
乐观的态度让我感动。
我们却时常为了鸡皮蒜毛的事烦躁,难过。
幸福不是必然。
快乐却能自找。
很快,非常快。
我们会再见面。
很高兴~上天让我们遇见。
遇见了一班-白衣天使。
一班-乐观的朋友。

5 条评论:

Rainbow 说...

BRAVO!!!!!!!!

what we can do is help them, consult them, accompany them, concern them..

=)

*Charity*

Admin 说...

很高兴看到你们那么开心的帮助我们。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依然可以保持联系。
我们一起加油!

Colee Tan 说...

彩虹-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世凌-我们能做得真的微不足道。

Admin 说...

Colee~
别那样说吧!对于我而言,你们愿意与我们接触,已经很安慰了。千万不要觉得有任何的压力哦。当我们是一般的朋友就可以了,这也是我们想要的。

其实,不是每次都只是你们帮助我们而已,在一些我有能力的范围里,我也是一样可以帮你们的。

Colee Tan 说...

对~你说得对!
我们是朋友。。
做朋友不应该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