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乃执著

过于固执是执著的源头。
执著是渴望的一种。
渴望也许是一种需求,
若人不再需求,不再前进,
剩下的会是什么?

学会放开执著,
学会放弃渴望。

我努力尝试放开执著,
何尝不是一种执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执著,一般上会带来烦恼。越系执著,越系烦恼。执著亦系一种性格。懂得控制/处理,会带来朋友。尤其异性。哈。但我个人认为,吾好将事情复杂化。Thinking Positive。做人简单D,人都开心D,样都靓D。

Colee Tan 说...

执著是我的性格,亦是致命伤。
对异性,我处理得不好。
对朋友,我更加执著。

人生应该充满希望!

匿名 说...

好奈以前,我都系一个好执著嘎人。结果,分手收场。心情跌到谷底。一段时间后,自我检讨。发觉到自己嘎性格好有问题。在系甘落去好吾掂,所以,之后就将自己嘎脑入边D吾好嘎,吾开心嘎,会Moody嘎。。。统统吾去念住佢。日子奈左,就会识得掂样处理自己嘎情绪。希望你会好快做个快乐人。叫‘执著’跟你走,吾好你跟著‘执著’走。-Michael D

Admin 说...

坚持你认为该坚持的;
放下你认为已不再属于你的;
人生是一本学不完的功课;
朋友,我们大家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