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忠告

自以为是的你们,
不要再给我套任何想法。
你们的爱,让我觉得很有压力,
无奈更大于压力。
我没必要戴上你们给的面具。
我只是忠于我自己。
我很努力的为自己而活。
我过得很好,
不用担心。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以为是), 应该系-'自以为是'. ><  -Michael D

Colee Tan 说...

哈哈。。唔怪得知我觉得怪怪啦!
多谢啦!

Rainbow 说...

GOOD!
this article i agree!

Badtaste 说...

呢位下午就飲醉的少女。。。下次要dui人先看看對方有幾多人先。。。仲有,要吃cheese打底,如果知道要dui....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闖進我office,好好笑。

Colee Tan 说...

啊。。超级不好意思!
第一次下午喝醉,
第一次闯进你门。
多谢你收留我。
感动~